close

向吧台.jpg 

 

去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台北好幾趟,但其實卻沒什麼多餘時間可以溜去吃些好料的。總算皇天不負愛吃鬼苦心人,辛苦負責12月初的一個活動剛好在星期五結束,這讓我有機會可以留下來運用週末時間安排一些活動,看看老朋友,吃吃東西。

 

於是,傍晚活動結束後,我從台北車站搭公車繞了台北大半圈到內湖,找May收留我。那天晚上,我們就這樣一面胡亂哈拉到半夜23點,他還一面找著雜誌,說天母有一間不錯的早午餐廳要帶我去吃。就是這間「向」。

 

裝潢是清新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我最喜歡的是吧台上方的花邊紋樣跟吊燈,二樓比較甜美,印象中是粉紅色系很女生的感覺,有舒服的沙發。我跟May坐在一樓,看了種類不算多的菜單後分別點了牛排跟歐姆,然後,期待著。May的蛋捲先端來了(好像是火腿蕈菇類口味的,沒記錯的話這就是吃完沒馬上記下的後遺症),對照300多元的價格,覺得餐點似乎太陽春了;相形之下,500多元的牛排顯得比較划算,味道跟口感也算不錯,可惜的是,餐盤的選用有點廉價,讓我和May一致認為遜掉了

向牛排.jpg ﹡相形之下,牛排似乎比較划算。

 

大概是因為有了期待,再加上價格不算低,整套餐從主菜、飲料到甜點下來,總覺得不夠豐盛,主菜不夠「強」就搶了很大的失望度。因此,如果還有其他早午餐的選擇,或許「向」的排序可以往後移。

 

向歐姆.jpg ﹡歐姆超陽春的。 

 

 

022872-5851
台北市天母東路508

 

 

 

arrow
arrow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