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以後就要開始去實現人生的夢想了。」
所以你在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開了你的第一家店,然後跟我說那邊的景色多美多美,害我不禁心動到想要辭掉工作去過那種半流浪的生活。然後,自從聽了你說的這話,突然發現到身邊也不少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開起店紛紛築夢去了。

近來發現的朋友開的店中,最讓我訝異的就是這家
Home PubKinks,它的名字。首先選擇的地點就很特殊,鐵道旁的一間老房子,真的很老,是那種磚瓦屋頂的舊平房,搭配屋內6070年代的那種茶室還是冰果室的老沙發椅和桌子,還有一些老櫥櫃,要不是燈光非常昏暗,我甚至要以為回到了阿嬷的那個年代。



那是個讓人覺得自在閒適的空間,更不會讓人有
pub很亂的那種既有印象,特別的是老闆甚至在一面牆上裝了投影機,不定期播放一些他蒐集的影片或音樂紀錄片;還有一面牆是他請朋友幫他畫的插畫(畫風很眼熟,不知道是不是我認知的那個插畫家)
說到這,就真有「啊,這店真有老闆的特色,他正在完成人生的夢想呢!」的那種感覺。

和同行的朋友一邊吃著牛排一邊聊著這間店和所謂的夢想,即將面臨
30大關的他說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就這樣當個書店門市過一生,但某一刻起他突然做起在宜蘭經營民宿的夢,我不知道這個夢會做多久,更不知道這個夢會不會實現,但我衷心祝福他,還會作夢的人是幸福的。

Kinks
(06)208-5152
台南市青年路23225
下午2點到午夜2點,星期一店休
供應美式餐點、飲料、無線上網
http://www.wretch.cc/blog/kinkspub

p.s.
店內供應的美式食物品質和價格也都不賴(我吃的牛排單點只要220
元,調酒我沒喝,但這次同行的朋友說波本可樂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