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太年輕。太年輕還不夠聰明。但那時的我們卻很勇敢,勇敢追求。

30UP以後,以為變得成熟了,卻失去熱情與勇氣,這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總是習於逃避。以為逃到沒有你的城市,就可以安全,就可以重新開始。以為再次遇到了,自己一定可以熱情擁抱。結果,又害怕得想逃。

眼前的,那一圈圈綻放的豔紅於是,團團將我包圍。我奮力掙扎,想要看到它美麗的,芯。還是,終將會先被那烈焰吞噬,燃為灰燼?S.O.S. Ruf mich an

沒有你的世界,荒蕪一片。會不會有一天,才驚覺來不及告訴你這些話而你已遠去。



膚淺的眼睛

/小白熊電台

鏡子裡 我的小鼻子和小眼睛
鏡子裡 我們都只看的到自己
我們都太年輕 還不夠聰明
不懂事的孩子 而已
我們都太年輕 太年輕
不懂事的孩子
而你 讓我學習 讓我……
而你 讓我學習 讓我……

而我 我並不討厭你
而我 我並不討厭你
而你 你離去 你離去了不在這裡
而你 你離去 你離去了我來不及

膚淺的眼睛

當偏見漸漸離去 而你已不在
當偏見漸漸離去 而你已不在 這裡
我想要親口
但一切卻是 來不及
我想要親口 告訴你
但是來不及 但一切都來不及

而一切想說的 都還哽咽在腦海裡
而那些說不出口的 就讓它過去
而那些還沒說的都 來不及
而那些千言萬語 成為了過去
已成為了過去
膚淺的我 膚淺 膚淺

而那些來不及的
和那些說不出口的
而那些來不及的
和那些說不出口的
而我們 我們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