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添加頂級魚子醬萃取精華及蠶絲蛋白精華,能預防髮尾分叉,補充頭髮所需營養成分,並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及濕度;適合隨時使用,可立即綻放柔順光澤」,看到「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的這一段介紹文,我馬上申請了試用,也很幸運獲得這機會。

其實我自認髮質還不差,唯一讓我稍微有點在意的,就是頭髮總是毛毛的。我的髮質屬於細軟型的,剛洗完頭、吹乾頭髮後,毛躁特別明顯,所以收到修護噴亮亮以後,特別選在洗完頭吹乾後使用。

剛洗完頭,吹乾之後將頭髮梳理好,看起來毛毛的。
002  

本以為噴了以後會類似像噴髮妝水那樣濕濕的,結果讓我有點意外,除了頭髮真的看起來比較不毛躁以外,還真的有點柔柔亮亮的感覺,而且,頭髮沒有濕濕的喔。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吧~

005  

不過,讓我很好奇,這瓶修護噴亮亮看起來明明就是液狀的,怎麼噴了之後卻不會濕濕的?於是,便噴了點在手背上,是透明、無色無味、有點油油的液狀質地,但是幸好,噴在頭髮上並不會覺得油油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乾髮時直接噴灑在頭髮上,再用梳子梳理一下,頭髮就順順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