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話說,
BeautyEasy的保養品我從最早的玫瑰系列就開始用了,後來也陸續買過很熱門的晚安凍膜、絲柏毛孔緊緻系列等等,它的價格對我這種喜歡嘗試不同東西的人來說比較有親和力。

買了不少他們家的保養品後,這次抽到免費試用「茶樹毛孔超淨化儲水精華」的機會還真是挺開心的。重點是,試用品是整整30ml的正貨。

這款保養品的訴求是預防痘痘、控油、保濕,我是屬於T字較油的混合性肌膚,偶而也會在壓力大時冒出一大堆痘痘,而且鼻頭的粉刺多了點,所以茶樹毛孔超淨化儲水精華應該非常適合我。

茶樹毛孔超淨化儲水精華的質地接近乳狀但又沒那麼濃稠,茶樹精油的味道非常濃,有些人可能不太習慣;滴管吸取方式方便控制用量,大概兩滴左右就可塗抹全臉,抹完後有些微涼的感覺,不過說不上很清爽,此外,由於產品含有pH值高於3.5的果酸,所以臉上如果有小傷口(像擠完痘荳的小傷口),會有些刺刺的。

002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還沒有明顯減少出油的現象。不過,每次使用時,都會覺得聞起來很有潔淨感、很舒服,大概是茶樹給我的一貫聯想,這一點倒是很適合夏天。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