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訪築地-1a.jpg

前陣子迷上築地壽司,幾乎
2個星期就去一次,雖然如此,每次點的還是那幾樣。

介紹一下我每次必點的菜色。

1
、炙燒比目魚緣側握(60/)
不用我再多說了,到築地壽司不點上一貫比目魚握,別說你吃過築地。
n訪築地-2.jpg  

2
、散壽司(350)
只有週間限定,週末可是不提供喔。散壽司中的配料真是超豐富的:生魚片、烤花枝、鮭魚卵、生干貝、花枝沙拉、綠花椰、秋葵、蘆筍,每次的內容都略有不同,不過大約是這幾種輪流交替,一定會出現的是生魚片、魚卵和蔬菜類。建議點了這個,就別再點生魚片了。
n訪築地-1c.jpgn訪築地-1d.jpg


3、醬燒海味捲(150) 奶油鮭魚捲(150)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海味捲,因為入口的層次較為豐富。至於奶油鮭魚捲,印象中好像覺得有點膩。
n訪築地-3a.jpgn訪築地-3b.jpgn訪築地-4a.jpgn訪築地-4b.jpg

4
、味噌湯(20)
湯中的小魚乾、豆腐等用料不少,挺夠味,但對我來說稍微偏鹹點就是。

----------------------------------------------------------------------------------------------------

若兩人同行,以上份量可能會不太夠。所以還會搭配一些單點的握壽司或小菜。

1
、馬鈴薯泥沙拉(30)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偶爾換換口味。
n訪築地-7.jpg

2
、手捲(30元?好像)
很多東西好像一包上海苔就變的很好吃,不過那是因為我個人很愛海苔的緣故。

3
、和風沙拉(120元?有點忘了)
味道還不錯,料也挺豐富,但是第一次點的時候,有一種「蔬菜版散壽司」的感覺,就差下面沒鋪上一層醋飯,不過……它就是沙拉啊還想要怎樣!?
n訪築地-8.jpg

4
、握壽司、季節限定、菜單上沒有的
一般較常點的握壽司還有干貝握、炙鮭魚腹握,至於菜單上沒有的,通常都比較貴,曾點過紅笛鯛握、水章魚握、星鰻握……,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n訪築地-5a.jpgn訪築地-5b.jpgn訪築地-5c.jpgn訪築地-5d.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