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難抵抗cheesepizza這類食物的誘惑,之前也提過不少次了,這次上台北參加梅小姐的婚禮時,湊巧就在台大附近發現這家店,小小的卻排了不少人,價格看起來也不貴,想當然一定會挑起我這愛吃鬼的好奇,想來一試,不過我生性不愛排隊,看排隊的人那麼多,當下也就作罷。

隔天又經過那裡,見人比較少,就想買一個來滿足一下味蕾,但由於是現烤的,所以印象中大概還是等了2030分鐘。批薩都是8吋大小,口味不多,一律120元,菜單上還有少數幾樣乳酪、洋芋、甜點還是之類的,但那不是我的目標,所以沒特別注意。

總之,在「鮮菇蘆筍」跟「羅勒鮑菇」之間小小猶豫了一下之後,我選了前者。雖然點餐前就知道是
8吋的小披薩,但拿到手後,還是覺得似乎仍比預期的還小,如果是兩個人分著吃,應該會餓肚子,至於味道嘛,算是不錯的,不過還不到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或是讓我願意排很久的隊等待,雖說是柴燒的烤法,但吃不出有明顯的柴燒味,用料不多(真的只有香菇跟蘆筍兩樣),但一個120元,不能要求太多。接下來照片時間


﹡小巷中的小比薩店扛棒,看到就想買來吃吃看。
DSC05224.JPG  

﹡點完餐之後,排隊人潮陸續湧現。
DSC05225.JPG


﹡拿到手之後就開心地吃了起來,壓根忘了拍照這回事,直到剩下最後一塊

DSC05226.JPG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02)2364-33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