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了部落格,卻遲遲無法動筆,下筆寫了第一篇,卻是「
Goodbye and good luck」!或許,一旦按下「開始」,就必定同時啟動了「結束」,就像生命同時也伴隨著死亡。

但,這次要說再見的不是我,而是
Sara Sidle

CSI Las VegasSara Sidle可說是CSI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人物之一,她和Gil若有似無的曖昧片段是看完CSI覺得沈重之餘還能稍覺安慰的劇情;因此終於就在Gil向她求婚後準新娘卻落跑,怎能不叫人扼腕!但若順著劇情來看,Sara的離開卻又顯得理所當然絲毫不牽強。喜愛CSI拉斯維加斯的人,一定都知道。對案情太過投入(或者應該說涉入太多私人情感),讓Sara對在死亡裡找線索這件事,感到越來越無力,找到兇手並無法讓死者復生、犯罪率也沒有因為破案率增加而降低,一再重複的悲劇終於讓她出走。

現實中,飾演
SaraJorja Fox似乎也快被這些悲劇和一連著七季的密集演出壓得喘不過氣,於是決定離開,想趁著自己還不太老之前去完成一些事,這是Jorja 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訪問所透露的。當然這是她的說法,但我願意相信,畢竟有哪個人會輕易就捨棄六位數的週薪(這也很叫人替她扼腕!!)?但這或許就是Jorja雖然長得不美卻很有魅力的地方,基本上這樣的個性跟她所飾演的Sara還真像,都是這樣的毅然決然、勇往直前(不管是為愛情或夢想)。這是一般人想望卻不敢去作的。我們都是。



*Sara和Gil在一起的畫面以後看不到了...


Sara
在出走前留給Gil的一封信。

吉爾,
你知道我愛你,我感到我一直都很愛你,
我最近感到很不好受,說真的,我累了。
那晚在沙漠中被壓在車下,我意識到某件事情,這一直在我腦中縈迴不去。
自從我父親死後,我的一生幾乎都在與鬼魂為伍,我們形影不離,
而在沙漠時,我驚覺到,我也該將那些東西埋葬了,但在這裡我辦不到。
我真的很抱歉,不管我多麼努力想擊退它,卻只剩下一種感覺
就是我得離開。我不知道我該往何處去,但我知道我一定得這麼做。
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怕我會自我毀滅,更糟的是,你將親眼目睹這一切。
注意安全。
要知道,我真的很努力想留下來。也要知道你是我唯一的至愛。
每一次心跳,都代表著我對你的思念。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唯一擁有過的家。那是我最珍貴的東西了。
我愛你,永遠都會愛你。
再見。

CSI LV8季第7集˙片尾~


Sara
的告別(還是聽原文比較有感覺
http://tw.youtube.com/watch?v=vNss5u7y7Rg

Sara
跟Grissom相處的片段
http://tw.youtube.com/watch?v=ZImXEQJX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