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無比巨大的惡夢,在凌晨2:00驚醒。

那是我有記憶的夢境中,最讓我驚駭的一個。驚懼感從心臟蔓延到四肢,重重地壓著我。幾乎是張開眼醒來的第一瞬間,就想要打電話給你。這樣的念頭是不是和「如果你只剩下一天可活(或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很像!?

只不過,如果是在一般正常的情下況發問,你我大概都會很理智地選擇各自的家人做為共渡最後一刻的對象。但我,卻在潛意識裡直覺想到了你。在今天這個惡夢後,我只想到你,希望你在我驚醒後拍拍我的背然後緊緊抱著我要我別害怕。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呢?我很好奇。~97.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