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魚-月亮蝦餅.jpg 

 

雖然是11月底才去吃的,感覺卻好像過很久了。對小金魚沒什麼特別印象。

 

說起來,我還挺喜歡吃泰國菜的,雖然酸酸辣辣的味道並不是我的最愛。很久前在報紙上看到了小金魚的介紹,它便列進了我的「待去餐廳」清單中,再加上某次臨時起義和朋友去了卻沒位置,就更加深了我對它的期待。

 

bookie還有阿家這次其實也沒訂位就來了,大概是離中餐時間稍早一些,所以還有位置。白飯和紅茶是免費無限享用的,我們點了月亮蝦餅、椒麻雞、打拋豬肉、蝦醬空心菜,一般都會點的招牌菜式,價位都落在一兩百左右。打拋豬肉很下飯,椒麻雞其實不辣也不麻,空心菜份量不算少,味道表現都算不錯,卻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就像是大家都考了90幾分,就算有人考了100分也沒什麼太特別的。

 

小金魚-打拋豬.jpg *打拋豬肉搭配無限續飯,飽啊!

 

特別期待的月亮蝦餅就有點教我失望了,蝦泥似乎用的不夠,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滿足感。但,或許下次可以試試其它的菜,這裡的菜色不算少,當然,還是建議多些人去,就可以多嚐點不一樣的囉。

 

 

  

小金魚泰式小館
(06)213-2885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