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45.JPG

記憶果真是靠不住的,如果沒加上筆記的話。就像這間秋壽司,吃的當下幾貫覺得不錯的壽司以為記住名稱了,現在看著照片卻連一丁點印象也沒有。

所以說到底,要寫食記還是得吃完的1個禮拜內寫完才是,在其他接踵而來的各種事物的記憶還沒完全覆寫於食物的滋味之前,把入口的感覺描寫下來,這樣的食記應該才會比較吸引人一點吧。但是來不及了,總之秋壽司是3月底去吃的。

聽朋友說,中午吧台只接2組客人,而且當時的訂位已經排到8月去了,


-----------------------------------------------------(這是終止線)


其實,去吃秋壽司已經是去年3月的事了,然後開始寫則是隔了4個月後的7月底,寫了上面那些之後大概有什麼事又讓我中斷了,結果就是現在這樣子,而且在開啟這檔案之前,根本連自己居然已經寫了這麼一大段都忘得一乾二淨。

本來心裡還打算這陳年的食記就貼貼照片、幾語帶過,因為這小插曲卻可以拉拉雜雜又多寫了這麼幾段,真是開心啊!(也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

所以說,既然去年7月我都不記得那些鮪魚鯖魚還是鮭魚壽司的名稱了,過了一年後的今天,總不可能記憶突然再現吧。不過,總之呢,秋壽司的食後感總是還有一些的。

秋壽司以500元吃到飽的型態(忘了有沒有加服務費)出名,上菜方式是師父先上一輪他自行搭配的,吃完這一輪想再繼續的話,可以開始告訴師父你想要吃的。整體來說,秋壽司並不會特別讓人驚豔,但以這樣的價位跟品質,C/P值算是高的了,以這次用餐為例,我一個瘦弱女子就吃了17貫,如果你的胃納量很大的話就儘管吃,沒人會阻止你。席間,年輕的師父會很親切地跟客人閒聊,說說店裡食材、魚貨之類的事,還提到之前甚至有些人來挑戰幾十貫(70嗎?還是100?)的紀錄,用餐氣氛很是輕鬆自在。

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了。 一開始是沙拉,接著上握壽司時是第一次上來好幾貫,之後再1、2貫上,印象中速度應該是適中的,至少沒有讓我覺得等很久的印象,秋的握壽司體型跟以前吃過的相較吃下稍小了點,其中有幾貫是覺得味道很不錯的,但我真的忘了是哪個了啊...(反正不是海膽...)

DSC02644.JPGDSC02646.JPGDSC02647.JPGDSC02651.JPGDSC02652.JPGDSC02653.JPGDSC02654.JPGDSC02657.JPGDSC02658.JPG   



秋壽司
台北市四維路6621
(02)2708-5682
p.s.記得要先電話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